close

自從開始上班

身形悄悄的體重迅速的往橫發展直線上升

夥伴們最近也說胖了

難不成櫃位風水會造成人員肥胖?!?!?



所以


我又要開始減肥了


這次要二選一    穴位埋線&雞尾酒

再搭配我新購入的減肥器材








Oh給他花下去了

美腿魔法師是因為工作長時間久站買來按摩雙腿
美帶子是因為這次有經過證實有瘦身的功效
剛好中友osim有組合價又滿千送百
划算之餘就立即下訂,就在昨天寄到我家了


佩甄代言的呢!!!
因為她有上電視介紹使得這項產品從三月就超級搶手
我三月中訂購必須等到四月中才到貨ㄝ
實在有點久
不過等商品來了,我的大腿就不會每天都逼近狀態(很恐怖)



身為女人粉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