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彈就是
穴位埋線
各位女孩兒想必有聽說過
於是我決定在4/13開始嘗試(大腿內外側+腹部)
今天4/21再度埋了,這次部位更多了但也更痛了(大腿內外側+後側+後腰部兩側)
這次用比較深,所以痛感實在是讓我想放棄,但是我也忍下來
(還留了點點血沾到我的短褲上)
至於效果呢?????
第一次沒什麼感覺,醫師說我才減輕那麼點300公克(什麼嘛!!有跟沒有一樣)
第二次就等下次的成果吧!再不瘦我就要繼續吃雞尾酒了




☆★☆減肥路☆★☆

去年十月,開始嘗試了雞尾酒療法,吃了約三個月確實有了成績
最瘦階段曾掉到45耶!真是太酷了
不過,這個數字維持不了多久,悄悄的爬升到46再來47
god 怎麼可以,萬萬不可,大腿內側都在逼近中

於是,停吃後的今年四月又開始了我的作戰計畫

大腿開開........我要你是分開的

埋線再沒進展,我又要改變策略了

我的宵夜我的麻辣鍋忍痛say goodby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