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多靠了魚仔又讓我們再度跟同學們聚會了

要不是因為你要去對岸發展,我想大家又不知要橋到何時了呢!!

回想到去年的這天



而今年呢??

這次人數少了根樓、政穎、麗文
前者要當人夫加上在部隊裡沒法到,中間送貨還沒下班,後者跟老公去墾丁
雖然少了這三位,但我們瘋狂的行徑依然無法擋,多虧了余小姐
可惜的是,我隔天要上班還得搭夜車回去,真是太~~~可惜


他(いす)正在當正港男子漢,我們從鄰居→幼稚園→國小→高中,除了國中關係從來沒間斷過
不論我們怎麼了,我依然視你為朋友,那天沒有機會跟你聊天,真是抱歉


真的是人來瘋小姐,只要有她在就不怕冷場
也是個好鬥志的女孩兒,有空多去北平黃昏市場跟她買烤魚吧!おいしいい


總是神秘到家的千
雖我為人妻我不會忘記妳辣




以上個人照這幾位就是我們D.D.D成員
通通都是瘋子



FORE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